旅客服务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旅客服务 > 乘机指南 > 常见问题
携带小动物乘机规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3  返回

携带小动物乘机规定:小动物是指家庭饲养的猫、狗或其他小动物,小动物运输,应按下列规定办理:  旅客必须在订座或购票时提出,并提供县级以上卫生检疫部门出具的动物检疫证明,经承运人同意后方可托运。  旅客应在乘机的当日,按承运人指定的时间,将小动物自行运到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装运小动物的容器应符合下列要求:  一、能防止小动物破坏、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损伤旅客、行李或货物;  二、保证空气流通,不致使小动物窒息;  三、能防止粪便渗溢,以免污染飞机、机上设备及其他物品。  旅客携带的小动物,除经承运人特许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舱内运输。  小动物及其容器的重量应按逾重行李费的标准收费。

(各航空公司标准不一,仅作为参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