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vip服务
航空货运
货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货运 > 货运信息
货物出行温馨小提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15  返回

货物出行温馨小提示

不日即将又要进入2015年的春运时期,在外务工的朋友们早已按耐不住思乡的情绪纷纷“回家”过年。在此,温州机场货运分公司为了让您的货物能够安全、快捷、顺利地到达目的地,我们为您送上一些货物托运安全小提示。  

货物托运流程:首先,请您在航班起飞前三个小时包装好您要托运的货物(鲜活物品需开包检查)前往托运柜台填写托运书,并出示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待我们工作人员对您的货物进行检查、过磅后就完成了整个托运的流程。

常用货物托运须知:在托运普通货物时一般单件不可超过80kg,体积一般不可超过40X60X100厘米,如果超过当与工作人员先联系。在托运海鲜、观赏鱼类的特种货物时单件货物不可超过25kg且需要四层包装,分别为塑料袋、泡沫箱、塑料袋、纸箱。在此类特种货物中不可置放散冰,应当选择瓶冰或者袋冰。在托运宠物时应携带由县级以上的家禽家畜检疫中心开具的宠物检疫证明和笼子消毒证明,笼子必须为铁笼子或钢筋笼。

在托运货物时应当注意,不可在货物中夹带任何违禁品,如易燃易爆、有毒物质、现钞证券等,一经发现都需暂扣货物并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国内收运柜台电话:0577-86892330

国内咨询电话:0577-86892338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06016180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法律顾问:浙江六策律师事务所 张超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