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vip服务
航空货运
货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货运 > 货运信息
杨梅运输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16  返回

  又到一年一度的杨梅季节,喜爱杨梅的朋友早已望眼欲穿。近几年市场上的杨梅品种是越来越多,有台州杨梅,有临海东魁杨梅,有细蒂杨梅,丁岙杨梅还有温州的茶山杨梅等等…………

  温州人特别酷爱茶山杨梅,因为它在温州人的眼里是一种特色,也是一种文化的象征,而它也几乎孕育着每一代的温州人。许多在外从商及务工的游子都非常渴望每一年能尝到家乡杨梅的味道,一解相思之苦。

  而今年温州机场货运部针对杨梅的时令性又加强了运输要求。如航空的时效和杨梅的包装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我们在杨梅的纸箱外部加包了一层塑料薄膜,哪怕是在梅雨季节的六月您也不必担心包装和杨梅会损坏。在时效方面只要您提前一天致电我们订舱,在受理后我们会安排最优先的航班进行运输。

  杨梅运输请选择我们,我们会以服务来说话。

                    咨询及订舱电话:0577-8689233086892338

 

                                                                   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货运分公司

                                                                                                20150611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06016180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法律顾问:浙江六策律师事务所 张超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