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投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投标公告
国际值机隔断及国内、国际值机安检防护卷帘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7  返回

1.招标条件

国际值机隔断及国内、国 际值机安检防护卷帘安装工程招标人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1、在国际候机楼值机处,行李安检X光机后方与行李送带之间安装玻璃隔断,并安装5处无框门用于安检员现场开包,门禁接入机场门禁系统内;2、在国内、国际55条值机行李X光安检机后方,玻璃隔断里侧安装电动卷门并用透明亚克力板封堵安检机与玻璃隔断之间的空隙;3、根据现场尺寸定制2张安检操作电脑柜改造费用约33.5万元

2.2 招标范围:国际值机隔断及国内、国际值机安检防护卷帘安装工程等,具体详见图纸及招标文件内容

2.3 工期45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市[2014]159号) 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②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名单(具体以开标当天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站为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为准),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已执行完结需提供法院结案的有关法律文书;

2018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④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下列2项证明材料中任意一项: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表》;2、在《投标函》中承诺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  9  18  2021  9  26 (投标截止时间止)工作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6:30时(以上均为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4.2 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 300 元整,售后不退。

4.3 获取方式:凭企业介绍信到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车站大道金鳞商务楼三楼前台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  10  09  09   30 (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老公安楼二楼开标室(温州市龙湾区机场大道1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内)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6.1 浙江政府采购网  http://zfcg.czt.zj.gov.cn

6.2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https://www.wzair.cn/

6.3 招天下 https://www.zhaotx.cn

7.其他事项

7.1潜在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条件、星号条款等重要内容有异议的,可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前通过书面形式提出,若招标人予以采纳,将对招标文件进行完善并以补充文件或更正公告形式发布。

7.2特别说明:本项目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内出现报名家数不足3家的,将延长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期限并发布延期报名公告,延长期内仍出现不足3家的情况的,经审批后,根据实际报名家数情况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或议标方式实施。

7.3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投标人踏勘时踏勘人员不得超过1人,投标时递交人员不得超过1人,请戴口罩并根据届时最新规定出示绿色健康码(如需要)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人员距离保持至少一米,不得聚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龙湾机场                     地址:温州市车站大道75号金鳞花苑商务楼三楼

联系人:陈工                           联系人: 郑女士、王先生

电话:0577-85805875                        电话:0577-86511719/13758893693151585552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