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商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商公告
欧伦花苑商铺租赁权拍卖公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5  返回
 
受委托,2017 年3月 30日上午10时至31日上午10时(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 http://zc.paimai.taobao.com/;户名: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公开拍卖以下标的,具体如下:
一、  拍卖标的、起拍价及拍卖方式:
新浦路欧伦花苑41幢一层共计4间商铺的5年租赁权,各标的信息及保证金详见清单,清单备索。
增价式网络拍卖
二、竞买人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具有独立民事权利的自然人;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的商业活动中 未出现商业贿赂、串标围标等不正当竞争的记录,无商标侵权、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银行信用良好,无不良贷款记录(竞买人报名时需签署承诺书。);3、企业法人需具有效的营 业执照;4、不接受联合体竞商单位。5、业态设置:需符合国家、省市政府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
三、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登陆淘宝资产处置平台在对应的标的页面报名参拍并交纳对应标的的竞买保证金。
四、咨询、报名、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2017年3月29日17时止;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现场。详 询:88856398  18006885560
拍卖成交者,保证金作为履约保证金转入拍卖人账户;不成交者,保证金由淘宝网无息退还。
工商监督电话:89661259
 
 
温州市嘉诚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