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商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商公告
欧伦花苑店面腾空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4-19  返回

欧伦花苑店面各使用人:

    您户使用温州市航空实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温州市新浦路(欧伦花苑东、西幢一楼)的店面现已到期。您户在2012312日向本公司承诺于2012410日前腾空前述房屋,但您户未予腾空。现本公司正式通知您户:

    一、经公开招标招租,浙江咪咪猴鞋业有限公司中标,将按照招标文件与本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成为承租人。

    二、您户如有租赁上述房屋的意向,请在2012420日之前与浙江咪咪猴鞋业有限公司进行磋商并达成租赁协议。此日期前未能达成租赁协议的,应当在20124 25日之前腾空房屋。

    三、您户如无本通知第二条磋商意愿的,请立即腾空上述屋。

    四、您户在第二、第三条规定的腾空日期以后仍占用该房的,在2012425日之前应当以每日80元/平房米(建筑面积)的标准按实际使用天数向本公司支付占用费。2012425日之后,浙江咪咪猴鞋业有限公司或本公司将参照双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约标准向你方追索损失,并同时依照您户原先对本公司的承诺内容,对该房屋及其内物品做出处理。

        特此通知

 

 

                                    温州市航空实业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