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招商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商公告
温州机场国内候机楼2013年度商业资源招商信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1-17  返回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完成温州机场候机楼新一轮商业资源公开招商。截止2012年12月8日,新商家的装修、布柜工作全部结束。候机楼商铺面貌焕然一新,其中隔离区二楼六个中岛通透亮丽,成为候机厅一道新的视觉风景线,二楼北侧已经形成局部小商业圈,国内候机楼的购物氛围日益浓烈。我司将启动2013年度商业资源对外招商,本次公告为招商预公告,目的是通过提前沟通,以利于我司制定更加完善的招商方案。
  拟开发商业资源情况介绍:
1 、隔离区二楼北侧品牌区品牌店:3个店铺,每个店铺面积均83平米,门店店铺,位置相连,三个店铺可灵活组合。业态范围为品牌店、品牌旗舰店、品牌专属服务区、休闲娱乐等(餐饮、副食品、书刊、箱包除外);
2 、隔离区二楼北侧品牌区中岛柜台:1个店铺,20平米,业态范围为商旅或轻工;
3 、综合服务柜台:6个柜台,每个柜台面积均5.4平米;
欢迎承租能力强、实力强,有意参加本次招商的企业法人或社会团体与我们联系。
对您的关注,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期盼您亲莅机场考察、指导,或来电来函垂询。    
迎商热线电话:0577-86892652  0577-86892947
通讯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机场大道1号(温州机场行政大楼“规划发展3”办公室)
  邮编:325000       E-mail: 604465136@qq.com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00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