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其他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其他公告
温州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迎检工作顺利落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4  返回

8月29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协同 温州监管局相关领导,与省机场集团科技与数字化部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温州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进行督导检查,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池、信息导航管理部和浙江空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同参与此次迎检。

上午检查组听取了温州机场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网络安全相关制度、系统等保测评等材料进行检查,又实地检查了机房物理安全、服务器防护、应用系统安全防护和公共区域显示屏管理等内容。下午检查组一行同何总及各二级相关部门负责 人于综合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总结大会。会上,温州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王林肯定了温州机场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工作中的各项努力,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整改内容,要抓紧落实,举一反三,守好亚运保障的网络安全底线。(信导/林怡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