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其他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其他公告
7号强台风“苏力”预警(温州市气象台07月12日07时发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12  返回

       今年第7号强台风“苏力”,今天5时中心位置已经到达温州东南方向83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2.7度、东经126.5度,近中心最大风力48米/秒(15级)。其中7级风圈半径38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50公里。预计 “苏力”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强度将维持或略有加强,并将于今天后半夜到明天凌晨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北部,以后逐渐向浙闽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明天中午到夜里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温州市沿海海面今天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并逐渐增强到9级阵风10-11级,明天东南风11-13级。今天后半夜起沿海平原和内陆地区过程最大风力分别可达8-9级和7-8级。今天夜里起我市转阴有中雨,明天凌晨到夜里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提请各位旅客注意,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