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温馨冬至,暖心汤圆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冬至主题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返回列表

12月2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冬至,俗语中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寓意在外漂泊的游子要回家过年。为使广大旅客和员工在冬日中少一分寒冷和疲累,多一分暖意和舒适,冬至当天,尊易巾帼文明岗特举办“温馨冬至,暖心汤圆”主题活动。

“您好,欢迎光临”、“今天是冬至,这是为您特别准备的汤圆,祝您冬至快乐”……活动当天,尊易巾帼文明岗岗员为两舱旅客和贵宾旅客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这些汤圆都是贵宾公司预先采买优质供货商提供的五彩汤圆。旅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汤圆的甜美和服务的暖心。临近换岗时间,巾帼文明岗岗员也为每一位一线同仁送上一碗汤团,感恩他们的辛勤劳动。

本次冬至主题服务活动既宣传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充分展现了尊易巾帼文明岗温馨、暖心的服务形象。

 





通讯员/刘佳 顾汉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