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情系端午 爱在空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返回列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展现民航真情服务,6月6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员初心站联合尊易公司在温州机场T2候机楼出发大厅内举办“情系端午、爱在空港”志愿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温州慈善组织“红日亭 ”及温州机场各党支部参与助阵。

下午两点, 活动在尊易公司青年志愿者带来的快闪舞蹈《创造101》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引得来往旅客驻足观看。活动期间,红日亭的义工阿姨们现场烹制粽子及温州特产猪油糕派发给旅客品尝,浓香四溢的美食现场圈粉无数。这边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编织五彩蛋兜搭配五彩绳,有的协助红日亭阿姨分发粽子、猪油糕,还有的向旅客赠送端午香囊......“我是趁假期赶回家与家人团聚”,“我趁假期带着家人出门旅旅游”,志愿者随即采访的几位旅客这样回复。 有不少旅客拿起手机记录下旅途中的这一美好时刻,还有的旅客与志愿者唠几句家常,参与活动互动。而坚守在岗的温州机场同仁们早已习惯了节假日的繁忙与辛苦,他们从容地忙碌在岗位上,为旅客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不仅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浓浓的粽香情和机场员工们的节日祝福,更向社会展现了民航真情服务的多元化。


                                    (通讯员/王哲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