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首页 > 社会公益
大手牵小手 情满福利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1   返回列表

2019年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温州机场尊易公司特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温州市儿童福利院,与那里的孩子们欢庆“六一。

儿童节前夕,为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呈现最佳表演,尊易公司的志愿者们连续数日利用休息时间排练、调整节目。活动当日,台上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献上舞蹈《宝贝宝贝》,活力四射的表演引得台下的小朋友也跃跃欲试;主持人吴星月是尊易公司实习生,更是一位主持能手。她深情并茂地讲述猴王吃西瓜的故事,还带着小朋友们做游戏赢奖品,亲切幽默的表现俘获了一大批“小粉丝。”随后,福利院小朋友们也带来了模特走秀、电子琴弹唱、歌伴舞等精彩节目,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人动容。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大小牵小手参与游园。虽然外面一直下着雨,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帮小朋友们穿雨衣,照顾他们饮食,引导他们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和玩具,还有的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吹泡泡,做游戏。这群“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是尊易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第五次走进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尊易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时忠及副总经理李春燕等24名志愿者到场参与。

(通讯员 石小凤/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