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获评先进合作单位!尊易巾帼文明岗优质服务获国航肯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9   返回列表

3月19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刚来到温州机场尊易公司T2贵宾楼,向尊易巾帼文明岗授予“2019年度先进合作单位”牌匾。这是尊易巾帼文明岗继去年年初获中国南方航空温州营业部“2018年度合作先进奖”后,获得的又一份由航司颁发的“先进合作单位”称号。

现场,国航温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刚对尊易巾帼文明岗过去一年的服务保障予以肯定,对疫情发生以来双方在各项管控措施上配合默契,确保非常时期旅客的服务不打折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近年,尊易巾帼文明岗与国航温州分公司不仅在政要及两舱旅客休息室服务等业务方面开展精诚合作,学习交流优秀经验,更在党务及班组建设方面开展共建。2019年,双方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迎新春包饺子等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员工间的了解和友谊。

未来,尊易巾帼文明岗将秉持“以您为尊,因您而易”服务理念,继续与各大航司深入联动,密切合作,致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专业细致的人性化服务。

 

 通讯员/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