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喜获“年度示范班组” 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3   返回列表

2019年12月3日下午,尊易巾帼文明岗欣悦班组参加由温州机场集团工会组织的“班组建设经验交流评比会”活动,荣获了2019年“年度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欣悦班组是一支年轻优秀的队伍,作为一线示范班组,班组成员从自身出发做到对安全“零容忍 ”,对旅客“真情服务”,对自己的岗位职责精益求精,以更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态度面对每一位民航旅客,并通过劳动竞赛,岗位练兵、 应急演练等综合手段提升员工的素养与技能,让旅客感受到优质快捷,不敷衍,不拒绝的用心服务。

评比会上,欣悦班组代表通过多方面的展示,让大家看到这一年来欣悦班组的进步与提升成果,并得到评委一致认可。接下来欣悦班组全体组员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 探索、不懈追求和创新,做好示范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李响 姚晔

2019.12.03尊易公司欣悦班组喜获“年度示范班组” 荣誉称号照片.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