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携手迎国庆 共谱爱国情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国庆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1   返回列表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在举国欢庆的时刻,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携手迎国庆 共谱爱国情”主题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

国庆前夕,贵宾楼开展国庆装饰,悬挂红灯笼、国旗,员们佩戴国旗图案的口罩并粘上印有国庆元素的贴纸,一片片“中国红”点亮了这特殊的节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0月1日上午,伴随着国歌雄壮的旋律,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人脸上绽放着昂扬而骄傲的神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完毕2021.10.8携手迎国庆 共谱爱国情3.jpg后。尊易巾帼文明岗举行“中华文化”知识竞赛,邀请当天出行的旅客参与互动答题。参与活动的旅客们热情高涨,抢答踊跃,片片爱国情怀在贵宾楼内流淌。除了用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爱,还邀请旅客们以彩绘的形式记录对祖国母亲的祝福。随行的小旅客们围在一起,在现场分发的国庆环保袋上认真地作画,家长们则头戴国庆元素装饰品与祖国同框拍照留影,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美好心声。

此次国庆主题活动不仅表达了尊易巾帼文明岗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也是潜心提升旅客满意度,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的体现。下步,尊易巾帼文明岗将持续精心组织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节庆系列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人文机场贡献力量。

 

                                通讯员/黄定修

 2021.10.8携手迎国庆 共谱爱国情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