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浓情中秋 情系你我--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1   返回列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1日,尊易巾帼文明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中秋佳节氛围,T2贵宾楼、T2候机楼两舱休息室组织开展浓情中 情系你我为主题节日活动

活动期间,巾帼岗员身穿汉服在贵宾楼大厅及两舱休息室与旅客一起制作DIY灯笼,并写下节日祝福。此外,巾帼岗员还制作了小兔子款式的甜点、月饼等食品赠送旅客,过程中邀请旅客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瞬间。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为让离家在外的旅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尊易巾帼文明岗也不忘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举措,在赠送分发食品时使用一次性食用手套,并不断提醒旅客之间要保持安全距离。

此次“浓情中秋 情系你我”中秋主题节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与旅客之间的距离,而且也展现了尊易巾帼文明岗的服务理念。尊易巾帼文明岗将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切实感受到个性化、人性化服务,为每位旅客的旅途增添美好回忆。

2021.9.21浓情中秋 情系你我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中秋主题活动1.jpg

通讯员/陈成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