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师恩似海,一路同行” --尊易巾帼文明岗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0   返回列表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这天,温州贵宾公司开展“师恩似海,一路同行”教师节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奋斗在教育一线的人民教师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活动当天,教师们可凭教师资格证在国内出发厅C07柜台享受优先值机、安检、头等舱休息室、全程专人引导等服务。为保障教师的出行,工作人员自发充当志愿者主动引领教师旅客至优先通道,还为教师贵宾准备了水果拼盘及夏日解暑绿豆汤等专属食品。

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甜美的微笑、一次完美的服务,温州贵宾公司将继续秉承“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服务理念,用“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去对待每一位旅客,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窗体底端

 

 

                                      通讯员/姚梦思

2021.9.10“师恩似海,一路同行”1.jpg

2021.9.10“师恩似海,一路同行”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