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尊易巾帼文明岗喜迎新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7   返回列表

为喜迎牛年春节,提升旅客候机体验,近日,尊易巾帼文明岗对T2贵宾楼进行新春布置。装扮一新的温州机场T2贵宾楼内年味十足,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新春气息。

今年尊易巾帼文明岗新春装扮以“桃花朵朵俏佳节,健康吉祥迎新春”为主题,T2贵宾楼大厅富有动感的“春”字大背景为2021拉开富有生机的序曲,正中位用大桃树作为主场景,以粉色和黄色蝴蝶兰、正红色银柳、牛年公仔、手工拼制立体纸花、迎春炮筒、“欢度春节、恭贺新禧”等吉祥话背景屏风为点缀,热闹红火的“年味”扑面而来;楼内旅客到达通道处,“幸福温州”美陈装扮吸引旅客驻足观赏或合影留念;大厅接待处寓意喜庆团圆、彩蝶齐飞的新春拉花配以工作人员甜美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

除了热烈喜庆的装扮,大年除夕到初八期间,更有温州鸭舌、双炊糕、瓯柑、芝麻糖等温州特色小吃和“新春送惊喜”、“漫漫春运路,暖暖志愿情”志愿服务等特色体验活动欢迎广大旅客的到来。春运期间计划在温州机场T2航站楼出行的旅客,更可视需体验超值嘉宾全流程或休息室服务。

尊易巾帼文明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用真情服务,呈现给广大旅客朋友们一个“温馨如家、热烈祥和”的喜庆中国年。





通讯员/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