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动态   首页 > 巾帼动态
冬日暖情 缤纷圣诞 ——尊易巾帼文明岗诚献圣诞欢乐体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4   返回列表

12月24日,为了让旅客在冬日奔波的旅途中感受到圣诞节的欢乐和温馨,尊易巾帼文明岗对温州机场T2贵宾楼进行圣诞节装饰布置并推出圣诞惊喜体验活动。

尊易巾帼文明岗提前购置好圣诞树放置在温州机场T2贵宾楼大厅,在圣诞树上缠绕LED灯以及雪花、蝴蝶结等小挂饰。贵宾楼二楼自助区域也分别用圣诞小摆件等装饰品精心装扮,浓郁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出港旅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平安夜和圣诞节当日,巾帼文明岗岗员还带上了不同造型可爱的发饰,让旅客感受到与在家一样的节日氛围。

下步,尊易巾帼文明岗将继续坚持“以您为尊 因您而易”贵宾服务理念,通过丰富多样的服务和活动优化出行体验,拉近与旅客的距离,营造浓厚的人文机场氛围。






通讯员/孙 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