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尊易巾帼文明岗2021年第一批实习生首轮培训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10   返回列表

为让尊易巾帼文明岗2021首期13位实习生尽快满足岗位要求,适应工作环境,了解公司企业文化,1月25日至2月7日,尊易巾帼文明岗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实习生第一阶段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设立专项课程组,培训内容紧扣实际工作运行需要设计,涵盖企业文化、制度规章、行为规范、安全基础知识、服务礼仪、机坪运行管理、控制区通行证管理规定等方面。内训师采用互动式教学,充分调动实习生学习积极性。首轮培训结业后,尊易巾帼文明岗立即组织第一阶段培训理论及实操两方面考核,检验培训效果。成绩显示,13位实习生全数通过考核,顺利进入下一阶段实操学习。

尊易巾帼文明岗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通过系统培训、考核,帮助实习生更好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实现在个人素养、工作方法和技能等方面能力的全面提升,为今后提高整体队伍综合素质、培养优秀服务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公司打造一支优秀型、进取型、学习型的工作团队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姚 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