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尊易巾帼文明岗礼仪培训团队赴龙湾区图书馆开展礼仪分享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1   返回列表

近日,尊易巾帼文明岗礼仪培训团队受邀走进龙湾区图书馆,为那里的工作人员带去了一堂精彩的礼仪知识分享课。

为进一步提升本次分享课程的实用性、生动性和趣味性,尊易巾帼文明岗岗员陈叶作为本次课程讲师,将课程内容与图书馆工作人员所处环境、工作性质及服务对象等特点充分融合,从服务意识、心态、职业形象塑造及沟通话术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服务和礼仪知识,并通过实例讲解、实操演练、角色扮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受到参训学员们的热捧。

近年来,尊易巾帼文明岗礼仪培训团队不断受邀为公安、税务、铁路、银行、酒店、物业等业内外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礼仪培训课程,口碑俱佳。未来,尊易巾帼文明岗将不断优化团队结构,培育优秀人才,打造礼仪输出独特品牌优势。

2020.9.21尊易巾帼文明岗礼仪培训团队赴龙湾区图书馆开展礼仪分享.jpg

 

                                  尊易公司/陈叶 王梦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