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尊易公司杨竸与章瑞慧获授 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名师高徒”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14   返回列表

近日,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于2020年3月组织开展的“能工巧匠”和“名师高徒”选树活动结果揭晓,温州机场尊易公司综合办公室杨竸与尊易巾帼文明岗岗长章瑞慧结对的“师徒”组合喜获“名师高徒”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中共有50人获2020年省部属企事业“能工巧匠”,100对师徒获省部属企事业“名师高徒”。温州机场尊易公司杨竸为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礼仪培训师礼仪培训服务标准起草专家委员、高级礼仪培训师,曾获“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华东局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温州市三八红旗手”。在任贵宾服务科科长期间,杨竸紧跟行业趋势,深耕贵宾服务,打造出以“学习为主,减压为辅”的特色早班会,成为业内外学习的先进模板,更以业务培训、对外交流为抓手,挖掘和建设人才梯队,2018年起与时任贵宾服务科前台队队长章瑞慧结对成“师徒”组合,对其开展全方位培养和引领。2015年-2019年期间,杨竸与章瑞慧不断创新形式,合力打造专业化高素质团队,所带尊易“欣悦”班组多次受邀为公安、税务、铁路、银行、酒店等业内外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礼仪培训课程。尊易公司也先后获授“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等殊荣;章瑞慧个人因表现优异陆续获“温州机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尊易公司年度优秀队长”、“温州机场集团春运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能工巧匠”和“名师高徒”选树活动旨在加快建设一支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为促进企事业改革发展和制造强省提供有力的人力和智力支持。杨竸和章瑞慧认为,“名师高徒”称号不仅是一份职业荣誉感,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职责。她们将以此为新起点,在强化自身素质同时,秉承民航“传帮带”和敬业创新精神,继续致力发掘和培养专业领军人才队伍,推动温州机场打造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

 

                                                                                                                                               通讯员/高安然

2020.7.14尊易公司杨竸与章瑞慧获授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名师高徒”称号.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