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才   首页 > 岗位成才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8   返回列表

近期,民航工会为传播阅读文化,开展了“同读书·共圆梦-民航职工阅读主题活动,并且征集优秀读书心得制作成电子书和有声听书。尊易公司员工耿雪每天坚持阅读打卡,以满分的成绩喜获活动三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尊易公司通过微信群、早班会等形式号召全体员工参加,员工们也纷纷积极响应。很多员工一边读书,一边思考,写下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其中前台接待员耿雪坚持阅读、写作读书心得、打卡,在喜获活动三等奖的同时,其录制的音频也在参加的180名职工、218份音频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江省机场集团唯一获选“民航职工阅读活动代言人”的员工。

经过本次活动,公司内部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尊易公司将依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企业文化内核。





 

                                                                                                                                                               尊易公司/徐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