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漫漫春运路,服务暖人心——尊易巾帼文明岗举行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8   返回列表

2021年“春运”已于1月28日拉开帷幕。为让广大旅客温暖、舒心出行,1月28日上午,尊易巾帼文明岗欣悦班组、安达班组的志愿者们在T2候机楼开展春运志愿者活动。

出发大厅内,一组志愿者引导旅客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及安全检查手续,向旅客宣传各地防疫要求,另一组志愿者在隔离区内提供登机口位置、旅客申报目的地健康码等答疑和协助服务。志愿者们始终热情满满,积极耐心地回答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

 尊易巾帼文明岗每年春运都组织志愿活动,竭诚为广大旅客服务。鉴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旅客对防疫和快捷需求,今年春运期间,温州空港贵宾公司还于T2候机楼内推出嘉宾全流程服务、头等舱休息室“春运体验”优惠活动,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通讯员/石小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