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尊易巾帼文明岗班组开展 “团团圆圆庆‘双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01   返回列表

金秋十月,佳果飘香。10月1日当天,尊易巾帼文明岗欣悦班组、安达班组在T2贵宾楼开展“团团圆圆庆‘双节’”猜灯谜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10月1日一大早,欣悦班组和安达班组成员便来到T2贵宾楼一楼大厅进行搭台布置,核对活动流程。“您好,节日快乐,欢迎参加猜灯谜活动!”早晨8点,活动在班组成员们甜美的问候声中准时开始。雅俗共赏的灯谜和丰厚的奖品很快吸引了不少旅客,他们仔细阅读谜面,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兴致盎然,“猜灯谜是古时中秋节的传统节目,但是现在的人都淡忘了”、“在这次灯谜活动中既可以感受传统气氛,又可以开拓思维,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猜灯谜活动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认可。同时,岗员们还为旅客派发活动奖品,送上节日祝福,并在各服务区域供应新鲜月饼。旅客猜灯谜,吃月饼,欢声笑语将节日装点得更加红火。

本次活动开展得很成功,不仅丰富了旅客出行体验,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使广大旅客和员工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讯员/李志坤 姚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