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情系旅客 夏送清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28   返回列表

7月28日上午,尊易巾帼文明岗岗员参加了由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组织的“红七月·服务月——情系旅客,夏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于T2航站楼隔离区内。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所有送到旅客手中的食物都已经被巾帼岗员们预先做好独立包装。“党员初心站送清凉,免费绿豆汤您需要吗?”岗员们亲切地询问着来来往往的旅客,希望一杯杯绿豆甜汤能在炎炎夏日为旅客们带来一丝清凉。

“休息一下,喝杯绿豆汤解解暑吧”岗员们边说边为满头大汗的旅客递上一杯绿豆汤,旅客高兴的接过,笑着说道,“这杯甜汤来得太及时了,真解渴!”岗员们担心还有许多旅客没有喝上解暑的甜汤,便从旁边头等舱休息室里借了几个托盘,到每个登机口送去这一份清凉。有的旅客喝完一杯之后,害羞地询问能否再拿一杯,热情热心的巾帼岗员微笑着送上,“当然可以!”同时不忘细心叮嘱旅客:天气炎热多多喝水,常备解暑药品,以防中暑。一句句关怀之语,让旅客心里倍感亲切。

炎炎夏日,滴滴关怀。一杯绿豆甜汤,一句问候,传递

出了温州机场对旅客的一份份爱心和真情。巾帼岗员们细致

入微的服务得到了旅客的一致赞扬。





 

                                                                                                                                      通讯员/罗雨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