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创建活动
促交流增友谊 授以渔同进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返回列表

2020年7月3日,温州日报巾帼文明岗“六好播客”岗长章会带队其成员一行莅临尊易公司贵宾服务科参观交流,了解学习尊易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

在尊易巾帼文明岗岗长章瑞慧及优秀业务骨干陪同下,温州日报巾帼文明岗“六好播客”成员参加了尊易特色早班会,观摩了尊易“手语操”、“八位手”等礼仪教学,并参与学习互动。随后,在尊易二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分享会。尊易巾帼文明岗岗长章瑞慧分享了文明岗创建工作历程及心得体会,岗员代表分享了个人形象提升、仪容仪表整理等专业知识,最后双方围绕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热烈探讨。

会后,温州日报巾帼文明岗“六好播客”岗长章会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温州日报“六好播客”岗创建省级、全国级巾帼文明岗提供了有益经验。下一步,温州日报“六好播客”岗将与尊易巾帼文明岗加强合作,实现互助互促、资源共享,为企业班组管理及文明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尊易公司/黄定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