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安检风华丨绽放巾帼力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1  返回

董妍妍,是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的一名普通X光机操作员,然而她一直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不仅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还屡屡在各类比武竞赛中获奖,成为了团队中的榜样力量。她曾获得浙江省安检员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优秀奖”、温州机场春运“先进个人”、年度“先进工作者”以及安检护卫部安检职业技能竞赛X光机判图项目一等奖、开箱检查项目一等奖等荣誉。

对于安检现场工作,董妍妍始终保持初心,刻苦钻研。为突破个人业务能力,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训练,于2023年参与华东地区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团体三等奖的成绩。即便获此殊荣,她仍未停下学习的脚步,也从不吝啬于将自己在各个比赛中学习到的技能技巧分享给同事。她将工作中查获的违禁品整理成册,为科室建立疑难图库,同时,积极组织安检技能研讨会,帮助同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24031101.png

在安检护卫部护卫科翼翔班组成立初始,她便是核心成员之一;在暑运高峰期间,她积极参与机场志愿服务活动。她对工作的认真不仅体现在勤务上,更体现在她对每一件事情的敬畏和热爱上。作为翼翔班组巾帼岗的一名成员,她努力践行“爱岗敬业、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对安检工作抱有高度责任感。她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坚持严格检查与文明执勤相结合,通过学习沟通技巧、提高沟通能力,在保障空防安全的同时,做好优质服务。

24031102.jpg

她只是巾帼队伍中的一员,而她身后的安检护卫部,还有更加坚韧有力的安检女性队伍。她们耀眼、夺目,在民航事业中绽放闪亮光芒。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祝所有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阖家美满。(安检/张桥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