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女神节共赏李花,共庆女性的力与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1  返回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机关女工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节赏李花”活动,旨在通过欣赏李花的美丽,感受女性的独特魅力与力量。

3月7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女职工们乘车共同前往位于乐清西门岛的李花谷,开始赏花之旅。在那里,千亩李花竞相开放,洁白的花朵宛如片片雪花,缀满了枝头。大家一边欣赏李花的美丽,一边交流彼此的工作与生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中的成长和感悟。这些真实而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性都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念,氛围温馨而和谐。

24031109.jpg

此次“妇女节赏李花”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李花的美丽与女性的魅力,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庆祝女性的力与美,共同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办公室/倪婷婷)

2403111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