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南粤之珠 海的王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9  返回

伴着清晨的朝露,飞机平稳地降落在珠海金湾机场。

天气阴,扑面而来的空气里,满是南粤专属的温暖水汽。明明是十一月底了,在这里吹着暖暖软软的风,让人有种恰似人间三月天的错觉。

珠海岛屿众多,海域广阔。从金湾区到横琴区,开车需要50分钟左右,但路上一点儿都不觉着无聊。飞驰在著名的港珠澳大桥上,流动的珠海让人目不暇接。

经过横琴口岸,下一站就是此番旅行的目的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虽说去之前已经做了功课,荣誉美名如雷贯耳:“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全年接待游客数量破1000万”……当我真实地站在园区前,还是会被它庞大的乐园规模和梦幻的海洋场景所震撼!

穿过近百米的大门天穹LED屏海洋动画,仿佛自己也化身成鱼,正式进入“海的王国”!

王国里有鲸鲨、海牛、白海豚、北极熊、企鹅、海象、小丑鱼、鳐鱼...还有太多太多叫不上名字的海洋生灵们。在庞大的水族箱前,我们总想留住它们游过的痕迹,美丽的身影,望着它们在水中肆意的游玩。而我们,只用静静地望着,蔚蓝色的世界是有魔力的,心灵随着鱼尾摆动推开的层层涟漪会变得无比安静。时间似乎也被静止了,不知不觉间天色渐暗,要从海洋王国“上岸”了。

夜幕降临,随着一朵又一朵盛大绚烂烟花的腾空绽放,数百架无人机变幻形状模样,“水上飞人”们在湖心上冰火间高低翻转......海洋王国以星空为底,给“海洋之梦”画上最美的结尾。

海洋有回声,如果你童心未泯,便让海洋王国给你的心灵打个拍子!(实业/徐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