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淡墨素笺诉感谢,温州机场收获一份感谢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10  返回

“感谢温州机场安检人员,为YO创艺的小学员们开放专用团队通道,为我们出行带来便利,特别感谢杨超以及航空公司代表胡广在现场给予的帮助,让我们顺利且便捷地通过安检。”

这是7月3日,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分队长杨超收到的一封感谢信。

7月3日中午13时40分许,温州机场安检待检区迎来了40多位由老师带领的小客人,在攘往熙来的人群中显得异常醒目。在了解到孩子们的登机时间将要临近,杨超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为他们开启两条专用通道过检。在航司人员及老师的配合下,孩子们顺利、快速地完成检查。在等待检查期间,杨超向孩子们简明扼要地讲解乘机知识,将孩子们随身携带的禁限带物品传递给仍在安检待检区外等候的家长们。带队老师对杨超的暖心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特意写下感谢信表示称扬。

据悉,杨超是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的一位分队长,长期以来工作在安检一线,曾使用多种方式屡屡为旅客排忧解难,多次收到旅客给予的表扬信。杨超说,作为安检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到旅客有需要,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所有安检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安检护卫部始终坚持以安全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为过往旅客提供舒适、舒心、便捷的安检服务。

同时,杨超也是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的一分子,曾获得“2022年度志愿服务优秀管理者”的荣誉称号。2022年的暑假期间,杨超利用业余时间主动请缨,参加党员初心站志愿者服务,担任志愿者服务管理者执勤共计19次,她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杨超以及其他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的成员们始终践 行为民惠民的服务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以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作为推动服务建设的载体,持续秉持“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真情服务理念,发挥堡垒作用,展示党员风采,践行“八八战略”,打造优质“重要窗口”,助力提升航空旅行者的出行体验。(安检/葛佳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