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炎炎夏日的一缕清凉——小记“酷暑”中的真情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6  返回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心有暖阳,何惧酷暑。2023年暑运马上就要来临了,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将真情服务理念贯穿于各个环节中,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的同时,时刻关注旅客服务需求,充分展示了温州民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地服公司服务科唐旭瑞不畏酷暑,主动担当,炎炎夏日下帮助有需要的旅客解决困难,为旅客的心中带来一丝清凉。

故事一:急人所急得人心 机场服务真贴心

6月25日,东航从温州出发飞往罗马的MU751航班有一位腿脚不便的旅客,行动困难。为了帮助旅客顺利登机,服务调度特地安排唐旭瑞全程服务,为旅客充当“拐杖”,协助其顺利登机。行至停机坪登机阶梯处时,旅客看楼梯太高,工作人员不好搀扶,于是想尝试自行登机。唐旭瑞担心旅客身体不稳,一路紧紧跟随,并站在旅客身后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他的背后,直至旅客安全进入客舱后才放心离开。他的贴心服务,让旅客获得了高度的安全感,旅客对他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故事二:主动服务暖人心 细致耐心获好评

6月25日,东航由成都天府经停信阳飞往温州的MU2619航班上,下来了一位大娘,不仅手上抱着一个婴儿,还提了一个行李,比较吃力。唐旭瑞接机时,主动接过大娘手中重重的行李,表示让大娘安心照顾好小宝宝,他会护 送好旅客直至同家人汇合。后续旅客家属赶至机场,对他无微不至的真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虽然这些只是很小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事,但是唐旭瑞总说:“赠人玫瑰,手指总会留有余香。”善良,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素养,更是一个人强劲的力量。平凡的岗位上,没有豪言壮语,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有务实工作,兢兢业业。做好一枚小小的螺丝钉,也能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地服/林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