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参加集团宣传展示能力培训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9  返回

为进一步发挥机场官方媒体的主导作用,以正能量讲好机场故事,用先手棋加强舆论引导,高质量做好新闻报道、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亚运,我参加了5月23日至5月26日集团宣传展示能力提升的培训班。

在当下“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由于新技术的迭代升级,普通公众比以往拥有了更强的传播能力。面对传播主 体多元化的今日,对事件的引导面临新的挑战,更关键在于如何把控事情的方向,偏舆情还是宣传。

老师的讲述,让我知道了舆情即“没有事是最好的事儿”,宣传则为“没有事也要创造点事儿”。老师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让我们更深入了解这其中奥秘,更是让 我们知道在亚运等各大活动中舆情管控的重要性。

信息只有被传播,才有价值;传播只有被关注,才能实现价值。我们要学会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这样才能进一步助力积极健康的舆论生态环境的全面塑造。(食品/金安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