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参加省集团宣传展示能力提升培训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1  返回

作为温州机场参训人员,我近期参加了在杭州建德举办的省集团宣传展示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涉及了宣传展示工作多个职能领域和多学科知识,即有宏观的理论指导,也 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各位授课老师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一些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特别是融媒体语境下国企新闻宣传及舆情防范应对的学习,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避 免“低级红”,谨防“高级黑”,提升了我们指导实践、预防风险的能力。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破 冰行动—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团建活动,把教与学的互动、学员与学员的交流纳入了培训学习环节,各个机场学员相互沟通,团结协作完成指定任务。通 过与老师及其他学员的交流和沟通,有助于我们在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的阶段,进一步做好机场宣传展示工作。(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