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同心和声 踏歌奋进 ——庆祝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成立八周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9  返回

2023年4月16日是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成立八周年的日子。八年来,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秉持“风雨无阻、坚持不懈、凝聚力量、团结奋进 ”的团队精神,坚持排练夯实基本功,注重声乐知识素养提升,强化声部之间融合训练,并在一次次的演出和比赛中协作配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八 年发展壮大的背后,离不开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空港蓝天合唱团名誉团长肖枫和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叶文辉、项雅丽、王增、林珊珊和胡越等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离不开 合唱团全体成员的倾情付出。

回 望这八年,来自不同单位、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团员们因为对音乐共同的热爱聚在一起,进而相识相知,为了同一目标而奋力拼搏,用美妙的声音把一首首歌曲演绎出了不一样的韵 味。我们演唱的每首歌,参与的每个活动,取得的每项荣誉,创造的每段回忆,都融进了温州民航走过的这八年。

这 些年,我们一同经历了很多高光时刻;这些年,我们一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些年,我们一起感受了合唱团的点滴蜕变。“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 志。”唯 有初心如一,方得未来可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将高举旗帜再出发,踏歌同行续新篇。(党群/刘亦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