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温马回归,机场蓝天跑团助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返回

沉寂了两年的温马终于回归啦!3月19日上午8时,2023温州马拉松在温州世纪广场鸣枪开跑。今年温 州马拉松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大赛项。吸引近18000人报名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机场蓝天跑团同样有不少好手报名参加这一体育盛事。

来自航 食的崔恒灿是一位极其严肃的跑步爱好者,这次他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成绩在1小时41分钟,达到个人最佳。在所有跑者当中不是特别拔尖的选手,但这只是他第7次参加马拉松比 赛,与动辄参加过几十场马拉松的大神们相比,赛事经验虽然不足,但一直稳定发挥。这与之近几年一直保持跑步训练有关,据悉机场跑团的几个“狂热分子 ”经常在中午约起来一起在马路上跑个十几公里才过瘾,而且不论日晒雨淋从未间断,不少身边的同事也被这样良好的运动氛围所感染,纷纷加入机场跑团,为了能有好 身材,更为了拥有健康的体魄。

来自应急管理部的邵山是个倔强的中年人,他对赛事完赛奖牌完整性的收集有着偏执的态度,他参加了4届横店马拉松,全部的温州马 拉松,因为这两个城市马拉松的奖牌特点,就是多年如一的圆形拼图一角,跑友们笑着打趣集齐这一圈奖牌,可以去召唤神龙了。今年他参加的也是半程马拉松,很显然他对自己 146的成绩不是十分满意,坦言由于新冠影响,训练量减少,现在跑起来没有以前那么轻松了,不过他对于疫情放开,自己下半年的训练成绩提高是相当有信心的。

在赛道上除了跑者,我们机场跑团的柴焕浩更是参与到了赛事服务中去,这次他应邀为温州警察跑团的反 诈宣传做后勤工作。在跑步之余,能服务好更多跑者,让机场更多的员工参与到这项全民运动中,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快乐,是他这些年一直在做的事情,如何组织好机场跑团的日常活 动,让团员们参与度更高,也是他热衷各种活动以期从中学习提升的动力。

当天不仅仅在温州马拉松,机场跑团的曹雄,陈敏杰更是出现在重庆马拉松的赛道上,作为 机场蓝天跑团的代表,他们努力拼搏,认真备战,展现了我们民航人的风采。其中陈敏杰更是跑出了全马3小时44分钟的个人最佳成绩,成功实现PB。除了简单的路跑,他更是热 衷于往山上跑,只要一有时间就去山上训练,这几年一共完成了两个100公里的越野赛事,并成功进入了温州跑圈中高端的100公里俱乐部,陈敏杰表示取得这一项个人突破,与 日常训练密不可分,要力争突破自我、努力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成为自己的“英雄”!

巾帼不让须眉, 来自物业公司的黄文佳,更是借此温马的机会,带上自己的家人小孩一起参与到欢乐跑中,大手拉小手,在不知不觉中,拱门悄然而至,一家人欢快地奔向了幸福的终点。黄文佳兴奋 地说这次欢乐跑距离太短太短了,今后要跟着蓝天跑团一起,加大训练量,下次温马要去跑个全马,完成自己多年的梦想,可以发朋友圈骄傲一辈子。(物业/柴焕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