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一场温馨的送别,一段传承的起点
安检护卫部举办退休欢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0  返回

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3月14日,安检护卫部为退休同志周烨举办了一场精心布置而又暖心的退休欢送会。温州机场副总经理韩东出席本次活动。

欢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提前拍摄制作的退休回忆视频,一张张轮播着的老照片就好似一部电影,见证着她步步蜕变的美丽人生。视频结尾更是记录了曾朝夕相处的 同事们的美好祝福,一句句呼唤、一声声“退休快乐”,让当日的主角红了眼眶,湿了脸庞。

随后,部门领导们纷纷送上鲜花、手绘纪念册 等礼物,机场副总经理韩东送上了机场赠予的退休纪念品,并对周烨同志爱岗敬业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回顾了往昔岁月中一起奋斗的经历,希望她能一如既往 地关心和支持温州机场的发展,祝愿她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别的思绪,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离别的祝福,为 再一次的相聚拉开了序幕。一场温馨的送别,一段传承的起点,不仅致敬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也是在勉励着青年员工要薪火相传不负韶华,奋楫争先赓续前行,下步,安检护卫部将继 续做好退休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增强团队凝聚力,持续提升干部员工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文/安检 刘亦舒  图/安检 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