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真情服务,做冬日里的暖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4  返回

春运的冬日里,机坪上寒风冷冽,但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和微笑的脸庞来服务旅客。

近日,从温州出发前往兴义的 KN5189航班开始登机时,一位一手怀抱着婴儿一手推着行李箱、前方还跟着一位小朋友的女士出现在登机口。登机口的服务人员周以琳看到其手忙脚乱的样子便主动向前询问, 得知该旅客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来坐飞机,且有一个行李箱、两个袋子,周以琳贴心地接过旅客的行李箱,蹲下身来牵起小朋友的手,协助旅客登上摆渡车。登机口关闭后,考虑到后 续摆渡车到机位还得通过客梯才能走上飞机,旅客会有诸多的不便,周以琳主动跟随摆渡车一同到达机位协助旅客。

到达机位后,她热心帮助旅客提着行李箱,又牵起 一位小朋友,小心地引导旅客走上登机客梯,护送旅客进入飞机客舱。飞机关舱前,旅客回头向周以琳道谢说:“真是谢谢,本来觉得带两个小孩出门会很麻烦,没想到 这次坐飞机这么顺利!”此时,虽然机坪上的风很大很冷,但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洋洋的。即便寒风呼啸、寒气刺骨,地勤服务公司的员工们依然细致入微地为旅客提供 真情服务,像寒冷冬日里的一缕暖阳,让旅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从细节出发,让美好如期而至;以真情服务,让温暖不期而遇。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始终践行中 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真心守护每一段旅途,保障每一位旅客的暖心出行。(地服/王祺珍、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