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兔”你平安,回家过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3  返回

年是什么?有人说是品尝亲情、爱情、友情的盛宴。

年是什么?有人说是记载日子、人生、事业的书卷。

年是什么?有人说是传递祝愿、幸福、 希望的信笺。

作为民航人的年又是什么?我觉得“年”是望着飞机升起降落,安全护送一年365天在外漂泊游子迫切归家的喜悦,是父亲 期盼的眼光眺望向远方,把思念和祝福装满儿女的行囊,是母亲飘逸的围裙忙碌于厨房,撩动着饺子的醇香。

2023年兔年春节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黄 金假日。候机楼里,人潮涌动,年味十足,思乡情切的儿女跨越南北,日夜兼程,只为回家团圆。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机坪上和候机楼里奔波忙碌的身影是他们对春节 最特殊的理解。

“服务外场服务,CZ3675开舱,需要五个轮椅.....”

“服务外场服务,220开 舱有三个无陪和一个轮椅......”

“服务外场......”“服务...... ”“收到”

对讲机里此起彼伏的声音像是给忙碌的春运唱响了伴奏曲。由于临时需要多个轮椅,调度员在接到指令后,在用人 紧张的时刻,马上调整调配方案,从各个岗位上抽出人员保障特服,助力完成旅客回家的心愿。看到等在到达厅的家属接到亲人的那一刻喜悦,看着旅客脸上露出的纯真笑容,听到阵 阵感谢声,所有的汗水都在回应着:“年,来了。”

今年春运进出港客流量大幅上涨,地勤服务公司的地勤人员工作量也随之加大。新员工 朱浩男说:“我每天的步数都是三万多步,还能不能创造新记录。”从实业转岗过来刚生完二胎的汤来晓说:“这个春运,我是第一次经历, 我每天穿梭在无陪,轮椅等特服中,我感觉我的腿都不是自己的了。”虽然每天很辛苦,但是,大家始终坚持“春节不打烊”的态度,始终坚 持民航安全无小事的初心,一如既往地坚守自己岗位,不松懈、不懒散。在确保航班正常保障的同时,更加提高警惕,升级服务水平。春运期间地勤服务公司推出三大举措:一是营造 温馨节日氛围;二是提供真情服务保障;三是升级客服热线服务,共同助力旅客回家过团圆节。

春节,是一年岁末,亦是一年初始。回家过年,是所有中国人的传统。 “兔”你平安,是民航人坚守的意义。疫情放开的首个春运,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准则,用责任与情怀书写出民航人的 春运故事。(地服/林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