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一封感谢信,讲述机场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返回

10月26日下午5点多,地服公司服务科员工柴慧婧正在223廊桥里等待接机,飞机开仓后,机组临时告知需要轮椅服务。柴慧婧赶紧一路小跑送了轮椅过来,发现是一对 上了年纪的老人,阿婆腿脚不便且因病重言语无法沟通,阿公年纪更长,表述也含糊不清,令交流甚为艰难。

“您好,请问你们有托运行李吗?后续有没 有中转航班?”

“有的有的,我们要……”

“几点的航班,行李 托运了吗……”

几番周折,老人着急的脸都涨红了,但还是无法说清航班信息与行李托运情况。柴慧婧倍加耐心,缓缓开 导,不断安抚老人焦急的心情,示意老人出示手机查看订票信息。老人这才明白并将手机交给了她,这时她发现距离后续航班截止时间只剩1个小时,中转时间紧迫,老人对温州机场 又不熟悉,加上行动不便,重重困难在前,她立马决定放下手头的其他工作帮助老人转机。在请示服务调度安排后续工作后,她回头对老人说:“放心吧,我带你们出 去,跟着我。”

随后,柴慧婧一路推着轮椅老人出安检、提取行李、做核酸,再到出发厅三楼重新办理值机手续、托运行李,并贴心地为他们在机场问询 柜台办理轮椅服务,终于赶在航班登机前顺利送两位老人到达登机口。

提取行李时,柴慧婧看阿公行李太多太重,便先推着阿婆上楼,再小跑回来帮阿公拿行李;阿婆 想上厕所又腿脚不便,她主动带着阿婆进入无障碍卫生间帮助阿婆。看着柴慧婧满头大汗,这一路忙进忙出,两位老人不住地感谢,阿婆说不出话却频频擦泪。柴慧婧感受到了老人激 动的心情,紧紧握着阿婆的手说:“没事的,这是我的工作,祝你们一路平安。”阿婆要了张纸,把内心所有感谢都写了下来递给柴慧婧,跟她不舍告别。

忙完这一阵已是晚上8点,柴慧婧这才有空坐下来,匆匆几口吃完了晚饭,便又赶着换上防护服继续保障涉疫航班。等机场所有航班保障完毕,她终于结束这一天的工 作,也累得瘫倒在了休息室里。柴慧婧在机场服务科工作了13年,13年如一日的保持对旅客的热情、爱心、体贴跟关爱。她的一言一行深深影响着服务科的同事,带动我们用实际 行动去响应“真情服务”的宗旨,用真心实意去服务帮助每一位旅客。

学道须当猛烈,始终确守初心,纤毫物欲不相侵。温州机场始终践行 “真情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打造更有温度的“彩虹服务”品牌,以细节体现真情,以服务温暖旅客,让爱的涓涓细流汇成汪洋 大海。(地服 吴云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