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有求必应”解难题,贴心关爱显真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返回

10月15日,温州机场地勤服务科接机员章谢芳在正常保障AQ1463航班时,发现一位老年旅客手持一封求助信。信上的内容是老人的儿女担心老人家第一次乘坐飞机出行后续又要转机至武汉,因老人不识字也不会操作智能手机从而无法正确办理转乘流程导致不能顺利到达目的地,希望身边的工作人员能给予老人帮助。信中手写的文字真诚质朴但处 处透露出老人子女深深的担忧。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了解情况后,章谢芳试图与老人确认后续航班信息,发现老人家不会普通话,无 法正常沟通,便立即上报服务调度,同时联系上老人的儿子确认了信息。服务调度得知此情况后,随即派出服务人员王蓓蓓专程协助老人后续转机流程。在机场问询柜台,工作人员还 为老人办理了“首乘旅客”服务,免费提供全流程、无断点的地面引导,全链条畅行无忧。得知老人顺利转机后,老人儿子在电话中声声感谢,并为温州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点赞。

真情于心,服务于行。温州机场地勤服务科始终坚持以旅客为本,急旅客所急,用真心打动旅客之心,用真情温暖旅客之途,以实际行动践行 “真情服务”理念,让服务人员真正成为旅客的贴心人。(地服/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