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不忘初心,服务至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0  返回

——“你好,请出示您的证件。”

双手接过旅客的证件。

——“请将行李侧面朝上、轮子朝外放置到传送带上。”

协助旅客放置行李。

——“请注意提示牌上标注物品不能托运。”

引导旅客阅读危险品提示牌。

——“请从这边过安检,关注您的登机口和登机时间。”

指引旅客安检方向,做好关键信息的提 醒。

以上是旅客在温州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时,值机员用文明用语代替生硬的规则性提示语。值机员将旅客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建设重要窗口的过程中做好真情服 务的加法,办理时间的减法。科室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的同时将服务规范纳入日常考核手册,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另外,为了更好的保障特殊旅客,温州机场还设置特殊 旅客、军人、消防人员等专属柜台。如您或者您的同行人中有大于60周岁的老人、2周岁以内的婴儿、军人、消防人员等,那么您可以前往B12或B13值机柜台,享受专属的优 先值机服务。

服务的本质是让客户感受到尊重,感受到关怀,感受到便利。民航以服务著称,作为新时代的民航人,我们更要不忘初心,服务至上。(地服/李安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