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这场武林高手对决很精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30  返回

近日,在洞头举行了温州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飞镖比赛。温州机场代表队在领队郁斌阳的带领下,虽然首次组队参加这一小众项目,但队员们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团体进入了决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男子个人赛所有参赛选手进 入了前16名决赛,最终一人获得前8。值得一书的是在团体赛 中黄蓉更是体现了个人体育天赋,一人包揽4局关键胜利结镖。

本次飞镖比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来自温州各行业系统,国有企业约40余名飞镖爱好者参加,最终由拥有专业飞镖协会的温医大附一院队获得了冠军,在同苍南县教育系统的决赛中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令人 窒息的巅峰对决。

飞镖运动历史悠久,它起源于十五世纪的英格兰,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飞镖是项健康运 动,可以锻炼人的眼力、注意力,调节神经系统,对颈椎、手腕和手指活动都有好处。另外,飞镖也是一项竞技运动,需要全神贯注,做到手、眼、身、法、步协调配合,可以培养良 好的心理稳定性,锻炼人们果敢、自信的能力。由于入门门槛较低,场地要求小,动作易掌握、体能适中,因此,比较适合在办公室,家庭中进行推广。(柴焕浩、金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