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巾帼力量建功新时代 | 温州机场女性安检通道获好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3  返回

温州机场女性安检通道自2021年12月开通至今年8月底,已经累计服务女性旅客30万余人,收获了广大女性旅客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为充分展现新 时代女性职工风采,引导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温州机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机场安检护卫部结合实际情况推出了广受女性旅客欢迎的服务项目 ——女性安检通道,打造具有温州机场安检特色的服务品牌。

温州机场女性 安检通道始终坚持从女性旅客视角出发,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在检查过程中悉心呵护女性旅客,充分保护女性旅客过检隐私,致力于为她们提供更舒心、更安心、更省心的优质 安检服务。通道现有班组成员10人,其中包括1名分管科长(女)、1名队长和8名组员(均为女性员工)。据统计,通道日均服务女性旅客最高纪录达上千人,其中春运高峰时段 日均服务女性旅客800余人。

为提升女性旅 客过检体验,通道前端设立了醒目的粉色指示牌,使用了粉色的隔离带,营造良好的检查氛围。通道内部以粉色为主色调进行布置,摆放着鲜花,配备了空气清新机、留言板、女性应 急包等,以应对不同女性旅客的各种需求,同时还准备了儿童口罩、糖果和卡通贴纸,为携婴孩出行的女性旅客提供便利。通道内还提供衣物防尘袋、100ml分装瓶、自助快递服 务柜等服务,这一系列便利措施受到了女性旅客的赞扬,她们也在通道内的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心声——“感谢温州机场女性安检通道的专 属服务,相信你们会更好!”“哇,温州机场也有女性安检通道了,总算不用去羡慕其他机场的小伙伴了~ ”……

下步,温州机 场女性安检通道将以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为切入点,始终坚持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抓起,不断钻研,用“真情服务”打造至臻体验,以温州机场安检 服务的优良风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安检/包伊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