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披坚执锐共抗疫,凝心聚力勇担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25  返回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 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8月下旬,温州持续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机坪温度高达50多度。面对抗击疫情和机坪高温的双重挑战,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服 务科的外场人员在这场“团战”中逆行坚守、躬身入局,汇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扎实做好高温“烤验”下的服务保障工 作。

李辉,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队长。在本轮疫情期间,为确保人手紧缺时期航班保障顺利平稳,她积极做好外场人员分配,合理安排各岗位人员工作,关键 时刻挺身而出。8月20日,晚班到岗的她第一句话便是:“有谁午饭没时间吃,我去顶岗,让他先吃饭。”短短的一句话,是对同事的关心与关爱,更体 现了身为队长的担当。8月20日晚,提前得知将有多个涉疫航班落地温州,需要集中处置,李辉主动申请参与保障。晚上18:25,身穿防护服的她开始蹲守T1核酸检测点,与 外场人员互相配合,连续保障了6个涉疫航班,长达5个多小时。航班保障结束后,脱下防护服的她,脸颊通红,脸上被口罩压出深深的印记,摘下手套的双手早已发白发皱,但她只 是微笑着说:没事儿,这样让其他外场人员能轻松点。

李新虎,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服务员。同事眼中的他,身上有一种遇到艰难险阻,迎难而上,毫不退缩 的精神品质。8月20日,在烈日炙烤下,他已经连续保障多个外场航班,被烈日晒得黑红的脸颊下,是早已被汗水浸得如同雨淋一般湿透的工作服。当晚,调度员继续将涉疫航班 3U8931交与他保障时,他毫无怨言。涉疫航班特殊情况复杂,需要协调的部门多,保障时间长,但他与李辉两人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保障任务。穿着密不透风的全套防护装备, 连续保障2小时,一米八八的大高个在温州机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留下了高大的身影。

抗“疫”关头显本色,大“疫 ”面前见担当。在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服务科,像李辉、李新虎这样坚守一线、奋勇向前的外场人员还有很多,他们以路遇艰险气更胜的胆识、风雨磨砺志更坚的魄 力,以凝心聚力、尽锐出战的气势诠释了温州机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地服/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