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头顶烈日 鏖战酷暑
——致敬民航一线工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返回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今年七月,阳光并不是那么温柔。整个浙江省犹如被投入了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一般,烈日炙烤着整个吴越大地。虽然 民航一线工作者并没有“孙悟空”的不坏金身,却能以一番钢铁意志,头顶炎炎烈日,坚守一线岗位,誓与酷暑战斗到底!

正午时分,远眺 机坪,滚滚热浪犹如一条条赤龙在不停地嘶吼。地表温度已达60度以上,酷热程度可想而知。但机坪上还是一片热闹景象——一辆辆作业车辆在不停穿 梭,轮胎感觉随时要融化;搬货师傅们的后背早已湿透,监护飞机的安检员“咬定青山不放松”,屹立不倒,我们记住的只有那一张张晒得又红又黑的脸 庞;检查飞机的机务员直面烈日聚精会神,凭借早就练就的一双双火眼金睛,紧盯飞机的任何一个角落和零部件,保证飞机的安全起落。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为了 疫情防控、为了民航安全鏖战在酷暑下的一位位“英雄”。因为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才保障了一架架飞机的正常起落和机场的安全运行。让我们记住一个个 全湿的背影,一张张晒得黝黑的脸庞,一双双滚烫的双手。向所有民航一线工作者致敬!(安检/王洪波)

微信图片_20220715152540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