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物业管理公司党支部助力机场“庆祝建党101周年”健身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4  返回

2022年7月1日,温州机场集 团在温州市革命老根据地五溪村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健身跑活动。物业管理公司派遣党员积极参加并开展全程活动保障。

活动前,物业支部党员积极与龙湾革命教育馆对接参观学习事宜、赴五溪村进行活动线路踏勘、后勤保障物资采购等相关工作;活动中,物业 支部党员作为后勤保障人员为大汗淋漓的选手献上暖心的补给以及作为现场摄影对活动过程进行全程跟拍。其现场服务得到了跑团选手的肯定与赞许。

“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行的更远”以此次活动为例,深切展示了后勤服务对于整个团队工作的促进 与提升。物业支部近年来以做好机场职工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完成了职工足球场、网球场、宿舍充电桩及职工临时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了场区绿化保洁、楼宇物业服务等外包 一体化进程;开展了宿舍迎新春、AOC及信息楼消防联合演练等活动,以具体的措施和举措,展现了服务好职工的信心与决心。(物业/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