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烈日骄阳,我心向党——记蓝天跑团庆祝建党101周年健康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4  返回

七月,是风吹 过稻田的日子,

七月,是鲜花绽放的日子,

七月,是你诞生的日子。从嘉兴南湖吹响革命的号角开 始,已经走过整整101周年。值此历史时刻,在机场工会的组织下,机场蓝天跑步协会召集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以一场跑步活动向党的生日致敬献礼。

本次活动起点特意安排在龙湾革命教育馆,来自机场各个部门约30来位跑步爱好者兴致勃勃地进馆参观,认真听取了馆内讲解员的讲解,了 解了龙湾革命活动的历史往事。

参观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沿着五溪村田园健康跑步道一起奔跑。中午的烈日骄阳也抵挡不住跑步爱好者一颗跑 步的心,全体跑者统一穿着机场蓝天跑团的团服,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迈动脚步。只见一队整齐的蓝色队伍穿行在美丽乡村的绿色海洋中,大家踩着一致的步伐,相互加油鼓劲。轻松 的话题、愉快的氛围在队伍中不断传递着。

大家已经忘记了这是一个夏日的中午,林荫小道是不存在的,打着雨伞跑步也是一种另类的风景。跑步是快乐的,多巴胺的分泌使 人健康向上,汗水挥洒让人神清气爽,加上随队摄影师的来回穿插拍摄,不知不觉中到了补给点,这里我们跑团几个志愿者已守候多时,摆好的桌子上是一片片切好的西瓜,一杯杯温 热的绿豆汤,在几个热情的志愿者招呼声中,这群跑者停下来一看已浑身湿透,真是一场及时的补给,瞬间大家又充满了电再度出发。

满眼都是一片嫩绿,带着田野气息的一阵阵风吹过,让人快要迷失在这里,一路上整齐规划的农田,色彩斑斓的专业健身步道,鲜 花开满的休闲步道,大家不禁感慨我们祖国的伟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日新月异。

49分钟12秒,这个时间到了,我们的跑者也同时到达这次跑步的终点。配速刚好是7分01秒,公里数也刚好到了 7.01,大家在按下手表的同时,也宣告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圆满收尾。(物业/柴焕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