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巾帼笃行绽芳华 约会春天暖人心
机关一支部2022年“三八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4  返回

转眼,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积极响应机场集团女职工爱岗热情,引导女职工组织生机活力,机关一支部决定开展 “巾帼笃行绽芳华 约会春天暖人心”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杨柳吐绿,女职工们早早地抵达了此次活动地点——山根艺术音乐村。这是一座背靠大罗山、充满艺术氛围的小村,塘河曲折从中流淌,一艘艘乌篷船飘荡在河面上,古民居分落在河两岸,处处流淌着江南水乡古朴典雅的韵味。手作店、民宿、艺术馆、咖啡厅鳞次栉比,漫步其中,感受着远离城市的“慢生活”的艺术气息。在游览环节,穿插进行了精心准备的女性普法知识学习与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女职工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法律知识学习贴近生活实际,提升了女性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

此次妇女节活动让女职工们有机会远离尘嚣、亲近自然, 感受春天的气息,不仅为女职工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还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之中。(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