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温馨欢送会,依依不舍情 ——地服公司胡丽琴退休欢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18  返回

2022年2月14日下午,地服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治平率领地服公司部分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不舍之情,欢送胡丽琴同志光荣退休。

胡丽琴于2008年进入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从实业到地服,从收银员到坐席员,十多年来矜矜业业、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热忱都奉献给了民航事业。疫情爆发的这两年,温州机场客服中心的电话量一直居高不下,胡丽琴勇于担当,不因临近退休而松懈岗位职责,高质量保障旅客电话服务。即使在2022年的大年初一夜晚,胡丽琴也依然坚守在值班的岗位上,“您好,工号1021,很高兴为您服务”不断在值班室内回响。

欢送会上,大家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胡丽琴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多年的工作生活,让她从心底里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谢身边同事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陈治平代表地服公司对胡丽琴十多年如一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其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给予高度的赞扬,祝福胡丽琴同志在退休后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一声声丽琴姐,叫出了离别的不舍。胡丽琴看着多年共事的同事,即将退休的喜悦也无法掩盖对大家的不舍,这应该就是温州机场这个大家庭带来的归属感。相信这份感情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携手并进,为旅客提供我们最真诚的服务。

最后,地服公司领导将美丽的鲜花和甜蜜的蛋糕送到了胡丽琴的手中,为其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祝愿她未来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地服/金尔)

 [打印]  [关闭]